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
民族文化是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收获了爱情的花蕊,酿就了家庭的甜蜜。尽管生活坎坷,幸福总是不言而喻……用影像和文字记录真实生活……开开心心生活、乐乐观观到老、平平安安一生!……我运动!我登山!我健康!我快乐!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  

2011-11-28 22:10:25|  分类: 登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特尔莫 我又来了! - shanren - 山人的博客
特尔莫 我又来了! - shanren - 山人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       2011年11月24日,俺和马老师相约,趁彝族年放假的好天气,一起去登特尔莫山。上次一起去时,在彝族村子里看到几个小孩在打羽毛球,可是那个羽毛球已经打得只剩两三片“羽毛”,他们还是那么高兴的玩着,看着真的令人可怜。今天,俺姐俩都带着一副羽毛球拍和羽毛球,去送给村子里的小孩……
 
《心情随笔》摘录:与马老师约好今天去登特尔莫山,阴天。到了半山坡开始下雨点,来到大石包下的山脚下,雨点越下越大,担心路滑不安全,只好返回了。回来的路上,看到几个彝族小孩在打羽毛球,那羽毛球还是球?!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下次马老师给送一副去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2011-11-12 15:56 评论(9)| 删除
200——很有纪念意义的一天!阳光灿烂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和马老师一起登山到了特尔莫,来回10个小时。山顶之上玩跳拍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~~又到了山顶对面的梅花村~~梅花村里拔萝卜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~~蹦蹦跳跳下山来,下山收获了一抱红狗尾巴花~~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好开心~~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2011-11-24 18:36 评论(4)| 删除
 
(10—11)171——上午阴霾的天气丝毫不影响俺登山的乐趣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……前山体育课、三个小女孩在玉米格斗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地里打羽毛球,三刀下课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循环着走,俺也去过过打羽毛球的瘾啦……和她们玩得好开心哦~~ 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2011-10-23 18:34 评论(0)| 删除

 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这样的羽毛球咋个打哟~~~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 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 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可人家在这样的场地上仍然玩得很开心~~~
 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 
 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打成这样的啦~~~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
 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 
今天姐俩兑现了上次的承诺,给他们送去了两副新羽毛球拍和羽毛球~~
这小女孩打得很好,上个月曾经跟她们玩过的……
 《心情随笔》在此呢:(10—11)171——上午阴霾的天气丝毫不影响俺登山的乐趣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……前山体育课、三个小女孩在玉米格斗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地里打羽毛球,三刀下课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循环着走,俺也去过过打羽毛球的瘾啦……和她们玩得好开心哦~~ 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2011-10-23 18:34 评论(0)| 删除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 
 
哈哈~~捐赠仪式开始啦……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肯定比外交部捐赠校车那样受国人欢迎哦……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呵呵~~孩子们在俺的包里掏羽毛球呢~~~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 
该马老师捐赠啦~~~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特尔莫 我又来了! - shanren - 山人的博客
 
特尔莫 我又来了! - shanren - 山人的博客
 
 
合影留念~~~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特尔莫 我又来了! - shanren - 山人的博客
 
特尔莫 我又来了! - shanren - 山人的博客
 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 
看!孩子们玩得多开心呀……  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特尔莫之秋1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
 
【原创】姐俩的爱心——秋到特尔莫之一 - 纳尔缘 - 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 
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和开心的玩球,姐俩也好高兴哦……
 
2011年11月28日整理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4)| 评论(2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