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神秘的尔苏族群 灿烂的尔苏文化

民族文化是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收获了爱情的花蕊,酿就了家庭的甜蜜。尽管生活坎坷,幸福总是不言而喻……用影像和文字记录真实生活……开开心心生活、乐乐观观到老、平平安安一生!……我运动!我登山!我健康!我快乐!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转载】白头翁来了,小翠在哪儿?  

2012-07-10 09:28:19|  分类: 引用博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aben《小翠在哪儿?》

   鸟人都喜欢小翠。

   嘿嘿,鸟人啊,喜欢打鸟的摄友嘛,小翠就是翠鸟嘞。

   连续几天去西湖边拍荷花中的鸟儿。

   白头翁常见。小翠你在哪儿?

  

亲,你咋还不来呀,我等不及了啦。

小翠在哪儿? - aben - 笨小孩的视角

 

哼,小东西,离远点!

小翠在哪儿? - aben - 笨小孩的视角

 

不为红颜,你怒发冲冠做啥嘞?

小翠在哪儿? - aben - 笨小孩的视角

 

喂,转过脸来好不好,回眸一笑百媚生嘛。

小翠在哪儿? - aben - 笨小孩的视角

 

哇塞,味道一定不错,瞧那小样,手舞足蹈啦。
小翠在哪儿? - aben - 笨小孩的视角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1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